景顾

学业很忙。QQ1968119803欢迎找我玩。

© 景顾
Powered by LOFTER

【簇邪/邪簇】戒烟

  沙海计划结束以后,吴邪就打算着金盆洗手,为了保证他日薄西山的肺能多工作几年,他对外一直宣称戒烟中。只是这烟戒了一两年,成功与否始终成谜。

  他刚开始是信誓旦旦要全戒了的,一天到晚叼着根棒棒糖过嘴瘾。后来忍不住,又变成了叼着烟但是不点,也没成功。他软磨硬泡了好久,终于是求来了根电子烟,虽然仍然有尼古丁,但到底比原来好些了,约法三章只有最忍不住的时候才能抽一口。

  我本着看热闹的心态,没想到吴邪倒是乖觉得很。我每次凑过去都会特意闻闻,犁鼻器的受损让我嗅觉减弱,但也因此格外敏感,闻不得烟草味,他身上没有呛人的味儿,反倒有股果香。

  不过再乖觉这么多天,到底是给我抓着他偷腥了。我半夜尿急,醒来没看见吴邪,从厕所回来一瞥,发现院子里坐着个黑影,烟雾缭绕的月色下,吴邪嘴里正叼着电子烟。

  他看见我,神色慌了慌,讪讪地朝我笑,装得还是那副死到临头都不露怯的b。我夹手夺过他的烟,猛地抽了半口,吐出来,怒气和惊愕匆匆交了个锋,后者暂时占了上风。

  与此同时我也终于知道吴邪身上那股莓果香气的来源。

  吴邪,这年将半百的老逼登……居然抽的是草莓爆珠。

  操,简直他妈犯规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58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